[紀錄] 入圍2005年華文部落格大獎旅遊美食類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入圍即肯定‧參加即得獎]

    一年九個月的持續耕耘,從原本自得其樂的 blog for myself,到患得患失的 blog for others,到現在求得平衡的 blog for myself as well as for those who want to share a part of me。我盡量客觀地看待每一件我寫的事件,我理性聆聽每個有意義的回應,我對於放上來的照片都精心處理。能夠入圍我並不意外;因為我很用心,所以我值得這個肯定。

    但單單只有自己當個說話者並不值得說嘴,我也鼓勵更多的朋友開始記錄每段生活中的吉光片羽,讓自己集說話者與聆聽者於一身,如此人生才能更完整豐富。部落格寫作這條路也許投資報酬率不是那麼高,但長久下來當我們回首來時路,將會清楚看見我們已經為自己編織了一襲華袍,上頭佈滿的不是蚤子,而是炫麗的生命痕跡,比鑽石更亮眼,比星辰更珍希。

    [來幫迴紋針加油打氣]

    請各位支持迴紋針的朋友回應本文,倘若有此殊榮獲得分類首獎,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結束(12.11 24:00止)後抽出一位「加油打氣」獎得主,獲得小禮物一份。迴紋針也將額外贈送一份小禮喔!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支持。迴紋針很珍惜每位朋友曾經給予的回應,因為這些回應,我們才可以一同學習與成長。

    [愛屋及烏]

    迴紋針的好鄰居 Hitokage也入圍生活類大獎了!今年報名生活類的有一千多個部落格,真的就是入圍即得獎!大家也幫 Hitokage小妹妹加加油!她可是個面臨聯考的苦悶高三生喔!

    →前往 Hitokage的blog

    還有其他的朋友,也值得大家一起為他們鼓勵及喝采喔!

    <旅遊美食類>
    → 前往 河畔草的blog

    <藝文類>
    → 前往 lifepoem的blog

    <財經時論類>
    →前往 leo5989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