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我的 Facebook Fan Page 臉書俱樂部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facebook fan page

    不知道何時開始,Facebook 在台灣竟然爆紅,大家上班忙著種菜養魚開餐廳,這樣的盛況也算的上台灣奇蹟。幾年前就註冊帳號了,剛開始玩的小遊戲,例如 fluff friends(寵物)、super poke,還有送花送禮物等等, 現在再看看那些應用程式,相較於現在五花八門的動態遊戲,反而有一種單純的復古趣味。

    我自知自己容易有無法自拔的耽溺個性,所以沒跟著大家務農,也沒開餐廳,頂多就是玩玩心理測驗。不過遇到有興趣的東西卻也躍躍欲試。常看到許多商家、藝人,甚至還有一些網路上的朋友,成立了「粉絲專頁」,便想說自己也來幫部落格成立一個,就當作是「部落格的番外篇」、「部落格的獨漏新聞」,放一些沒在部落格上聊的、寫的東西,或者是單純交流的地方也好。

    也不敢說那是「粉絲」專頁啦~自己也沒那麼大的名號。我都稱之為「俱樂部」,所以歡迎有臉書帳號的朋友來加入,一起當「臉友」。

    就在這裡喔!: D 或者從部落格上方功能連結連過去也可以。

    Christabelle 的藝想世界 on Facebook

    本篇文章沒有標籤

    4 comments

    1. 哈~~我來加入粉絲囉
      不過我有個不雅的暱稱就是了 XD

    2. 我一點網址就會直接到我的 Face book 耶,
      我為了要支持你還特地把我的 Face book 整理一下,
      不然都在冬眠。

      1. @松露姊姊,我把國家設成只有台灣了,現在OK嚕 🙂

        @birdcheng 哈~感謝(翻看有什麼不雅暱稱X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