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桃園 佳樂蛋糕 期間限定草莓波士頓派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佳樂草莓波士頓派側面

    佳樂的波士頓派可以說是我家鄉的團購甜點之光!聽阿餅說尤其在冬天還推出草莓限定口味的波士頓派,很想嚐嚐看。我二話不說,有一天回家探望老爸的時候,直奔桃園市佳樂蛋糕的店面,一次拎了兩個回來。

    草莓口味波士頓派的個頭比原味的小,價格也比較低,280元一個(原味的330塊錢一枚,巧克力的則要360塊錢)。佳樂波士頓派與市面上波士頓派最大的不同,在於派上面灑的是奶粉而非糖粉,外觀上也看得出來偏黃。不過與我想像中不同的是,我原本以為草莓波士頓派,草莓的部分是做成草莓奶油夾心,沒想到是一顆一顆完整的草莓被奶油包覆著,三層蛋糕夾了兩層草莓奶油夾心,從側面就可以看的到紅豔的果實,令人驚喜。

    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我其實不太愛吃奶油,所以對於波士頓派這種主要是海綿蛋糕與奶油組成的甜點一向興趣缺缺。但這次吃到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倒也相當喜愛。海綿蛋糕鬆軟之外也有適度的濕潤,加了奶粉變得更香。鮮奶油爽口不膩,沒有人工奶油的虛假味,再加上微酸的草莓,不管在滋味或者口感上皆更顯豐富。

    佳樂草莓波士頓派切片斷面

    一位也是來自桃園的朋友告訴我,她最喜歡原味波士頓派,而且要冷凍過的。聽起來實在很難想像是個什麼好滋味吶!下回值得一試。

    [info]

    佳樂波士頓派
    http://www.cakeking.com.tw/
    桃園市民生路124號
    03-3335339 / 3345914

    中壢市中北路2段418號
    03-4560222 / 4560396

    [mappress]

    4 comments

    1. 親愛的迴紋針老師,我引用了一張您拍的美美的相片,完成我的一份英文作業:
      Ode to Strawberry Boston Pie. 謝謝您。

    2. 我也超愛他們的波士頓派,每次回中壢就想奔去買XD

    3. 上次在Ole和迴老師以及大家一起分享
      的確很好吃呢
      雖然平常不太吃甜點,但也忍不住想再吃一塊
      (最後是因為在減肥中也就只好忍耐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