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旅] 初秋暖暖泡湯小旅行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之前忘記是看到哪裡說,上班族如果能三不五時安排短期的旅行,獲得的休息與慰藉會比長程的旅行(如出國旅行)來的多。我想也是。畢竟長途旅行要作的準備工作多,出國後甚至天天趕行程,而且通常回國後依舊心猿意馬,把心遺留在旅行目的地的情況時有所聞。

    趁著秋涼還沒真正發威,溫泉度假飯店房間還算好訂。依照慣例先打去飯店詢問想要的房型何時有空,然後在拍賣上買了住宿券,並且請販售住宿券的賣家代訂。Voila! 就這樣確定了初秋泡湯小旅行啦!

    這次訂的是號稱有 270° 環景的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頂樓的禪風湯房。一泊一食,用住宿券加上假日加價,大概4500左右。這間擁有好景色的頂樓湯房是該飯店的唯一一間,而且空間也是最大的(13坪)。不過也正因為主要是強調泡湯的空間與環境,客房的部分就只有榻榻米了。有一好沒兩好,尤其是沒那麼多預算去住非常豪華的溫泉飯店的時候XD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三面開窗,有山景有市景還真的滿不錯。只是玻璃有點髒,看市景會顯得霧霧的。另外泡湯的池子也超大,如果一家四口全家福都要泡,我看都沒問題吧?只是如果真的要帶小朋友來,要注意池子的深度還不淺喔。我腿比較短,要跨進跨出都還會擔心自己的腳步呢!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沖澡處

    泡澡前記得要沖澡喔。這個房型另一個麻煩的地方就是如果要洗澡洗頭,就得依賴木頭小凳子,不然就是得一手抓蓮蓬頭一手沖洗。而且水滿小的,水溫不穩定(搖頭畫個叉)。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另外一個跟其他房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旁邊還有一座冷水池,泡了熱湯可以再去浸冷水,如此交互享受一下。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整個超大的泡湯池與浴室就是這個房型的賣點。這是盥洗區。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

    回到客房區。把和式桌移開,再把放在衣櫥裡的軟墊枕頭棉被拿出來就可以睡了。原本以為睡起來會沒有一般房型的鬆軟彈簧床來的舒服,但實際上也沒什麼不好睡的耶~泡完湯全身都鬆了,睡眠品質怎樣都好。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客房區

    客房區的小窗看出去的市景。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禪風湯房俯瞰市景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北投還有其他溫泉飯店價錢與品質都不錯的嗎?歡迎大家推薦喔!:D

    [info]

    太平洋溫泉度假飯店
    http://www.pacificspa.com.tw/
    北市北投區北投區奇岩路1號(捷運新北投站)
    02-28931668

    [mappress mapid=”106″]

    7 comments

    1. 最近快要旅遊展,迴老師也可去看看喔~
      我已經決定要去搶住宿券了(摩拳擦掌中XD)

    2. 北投的沒有去過,但是看迴紋針老師這次照的照片,感覺內部裝潢滿像礁溪老爺的房型。礁溪老爺去年底去過一次,真的好棒!下次老師如果去礁溪的話可以考慮耶!

    3. 多年前水美剛開幕我去住過一次還不錯,
      除了沒有山景之外,房間好像比較舒適
      不然就是超級高貴的32行館
      我去泡過一次也還不賴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