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旅]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其他湯屋房型篇(已易主)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漢來花季飯店

    2011.7 Update! 漢來與花季的愛恨情仇?看阿貝的入住經驗

    吃完午餐,飯店人員帶我們參觀其他房型的房間。住宿區主要是在我們住的那一棟客房區,分成四種房型:依坪數由小到大分別為巧月套房(18坪)、竹月 / 桂月(日式)套房(25坪)與花月套房(33坪)。

    不論哪一種房型,賞景陽台面對的都是綠樹成蔭的園區,沒有房間景色角度的問題。當初全誠建設在整修會館時,特地將每間房間的泡湯池安排在窗景的旁邊,讓客人可以泡湯一邊欣賞園區景色,同時因為整個園區附近沒有任何的住宅,有的只是聯外公路,所以也不必過於擔心隱私的問題(但飯店還是建議泡湯時將簾子放下)。然後依照房型的不同,房內會有不同的設計重點。

    這適巧月套房,也是最小的房型。儘管如此,還是有迎賓玄關區、軟臥沙發與貴妃椅,當然還有泡湯區。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第二大的房型是竹月與桂月套房。竹月因為當天滿客,所以我們並沒有進去參觀。桂月套房在上篇文章中已經介紹過

    最大的是花月套房。33坪的大空間,在台北已經是很多小家庭家裡的大小了吧。花月套房將空間主要隔成四部分,從玄關處一進去,馬上會看到起居區,L型的軟沙發與小茶几、mini bar、液晶電視,儼然是個小客廳了。起居區的旁邊便是雙人大床臥室與書桌。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房裡甚至還有健身器材喔!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且慢,再往裡頭走,竟然還有另一張大床。所以花月套房其實是很適合帶家人一起同住享受的房型。與泡湯區以中式透光木格門區隔,兼具隔間與採光功能。

    漢來花季飯店

    泡湯區空間也分常寬敞。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除了主要的客房區外,園區內還有一處「玉蘭軒」。玉蘭軒主要以泡湯休息的湯房為主,也有可以住宿的房間,不過是在主要客房區客滿時,才會開放訂房。

    漢來花季飯店

    整個園區有點斜坡,因此玉蘭軒大門一進去的迎賓櫃檯其實是在 3 樓,湯房反而要下樓才是。迎賓區也非常寬敞明亮,裝潢典雅,帶點和風也有些中式。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飯店各建築物外都看的到這樣的傘架,方便客人隨時取用。又是貼心的表現。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另外,不管是客房內或者飯店大廳,都常看到飯店準備有時令水果,客人可以隨時取食。

    漢來花季飯店

    搭電梯下樓,首先參觀的是純休息的湯屋。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再來就是可供住宿的湯屋。這房型與巧月套房同樣大小。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每個房間一定都有大陽台!

    漢來花季飯店

    漢來花季飯店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每間房間都可以無線上網,甚至我們推測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因為我們在自己房間連線時,同時搜尋到其他房號的訊號。雖說來這裡度假是要體驗慢活、遠離俗務,然如果是商務人士攜家帶眷來度假,或者員工團辦旅遊,要上網處理公務也非常方便。

    下一篇將介紹漢來花季的園區環境喔!

    [看看平衡報導]

    漢來花季不愉快的住宿經驗

    [延伸閱讀]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桂月套房

    園區環境

    [演出協力]

    Canon G12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服務均為飯店提供,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體驗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經驗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http://www.springhill.com.tw/
    高雄市田寮區南安里崗北路111號
    訂房專線 07-6362288

    [mappress mapid=”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