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端午淨身:皂漾。生活 行運艾草皂 試用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P5180053

    陸陸續續聽聞身邊的朋友開始自己動手做手工皂,之前也收到推友 @savesaturm 亮媽餽贈的幾枚精油手工皂,前一陣子學校也開了手工皂研習課程。在現在這個處處是毒的時代,DIY 已蔚為風潮。

    我自己倒沒有這麼勤勞就是了,但如果有機會收到手工皂,我也很開心地用著。這是一種誠摯心意的象徵,我很珍惜。「皂漾。生活」寫信給我邀請試用,看了一下他們的部落格後,也就回信答應,過了幾天就收到手工皂。

    寄來的手工皂用很簡單但不失體面的紙盒裝著,同時附上一張名片。打開盒子裡頭有兩塊手工皂,一是對方信中提到的艾草皂,另一塊是羊奶皂。

    P5180060

    P5180069

    手工皂都用保鮮膜包著,外頭也有使用說明與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P5180071

    P5180072

    P5180073

    因為是夏天,而且端午節也快到了,我先打開行運艾草皂來用,洗澡洗臉都用它。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這塊雙色的艾草皂好像雪糕?有機會的話,買一支義美的珍珠奶茶雪糕來吃看看,你會知道我的意思。:)

    艾草皂的味道我很熟悉,就是很清爽的草本香氣,熱融融的夏日用起來格外舒暢。記得念研究所的時候,台大椰林風情BBS的美容保養Beauty Salon板上流行著新竹丸竹婆婆製作的保養品,便宜好用,其中一項就是艾草皂,我用了好幾塊。如今再度用起艾草皂,總有一種舊日回憶的情愫蔓延著。

    P5200151

    手工皂剛開始使用的時候起泡並不豐富,但是越用會越有活性。洗澡的時候,我自己習慣會將艾草皂放在帶點磨砂功能的沐浴巾上頭,這樣可以幫助起泡,也可以順便幫身體去角質。艾草皂泡很容易就沖掉,洗完身體不會緊繃。放在通風的浴室裡也不會變得爛爛的,形狀還是維持著。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很揮霍的使用吧?這塊艾草行運皂用的很快,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大概只剩不到一半。

    羊奶皂,說明提到適合春天使用。我拿出來用了一次,沒什麼香氣,感覺天然。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產品均由廠商提供,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體驗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經驗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info]

    皂漾。生活 幸福手工皂
    http://www.gomydeco.com/
    http://blog.xuite.net/imocha/iks

     

    2 comments

    1. Dear 迴紋針:

      感謝您的試用文,請問我可以全文轉貼到我的部落格嗎?我會連同文章連結一併附上,謝謝!

      另外,五行木羊奶皂,由於晾皂時間較長,表面精油揮發較快,用了幾次之後還可以感受到天然精油鎖在香皂中的美好氣味和滋潤水感!^^

      感謝您!

      祝福 平安

      桃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