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脫褲子亂夢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這幾天是睡眠的大吉日。晚上涼涼的蓋了被子正好睡,眼睛一睜開便看到橙橘色的光束透過窗照進來,讓人有動力從床上跳起來好迎接未來越來越長的白晝–儘管也是賴床好理由。我啊就這樣睡著睡著,其實已經好久好久了,睡眠品質一向很好,大概也因為晚睡的緣故吧?

    今天清晨,套一句陳昇Summer歌詞裡的一句:「做了一個有顏色的夢」。夢很難得被記起來,所以更要記錄這個真實與虛假的片段。

    是這樣的。我跟他走在一起,看到路邊一個穿著黃色可愛洋裝的小妹妹。那種黃,就是那種很多幼稚園小盆友都會穿的圍兜兜、那種嫩黃色。小妹妹大概兩、三歲,一看就知道說話走路都還像是跌跌跛跛的樣子,她的臉圓嘟嘟的,眼睛也圓嘟嘟的,耳朵兩邊還揪著小束馬尾。她蹲著玩,露出穿著尿片、不成比例的大屁股,後面還蹲一個年紀稍大的小男孩。

    我逗小女孩說話,忘了說些什麼了,大概是「來姊姊這裡」之類的。天曉得我竟然夢中的潛意識還稱自己是姊姊!明明就是可以當人媽的年紀了。那嫩黃馬尾小妹妹看了我笑一笑,隨即站起來。沒想到…。

    後面那個小男孩腳踩著小妹妹的裙擺,一站起來的時候,小妹妹腰部以下裙子的一邊給扯了下來,而她竟然也相當配合的轉了一圈,像是芭蕾舞孃一樣,或者說像是被正在削皮的蘋果那樣轉啊轉。夢畢竟是夢,無法解釋的地方還有,她的尿片也跟著掉下來。所幸,我看到的畫面是她背對著鏡頭,露出兩片ㄉㄨㄞ ㄉㄨㄞ的桃子屁屁。

    我跑過去問她有沒怎樣,她一轉過身,我竟然在她那件像是幼稚園圍兜兜一樣的衣服上,胸口上刺繡著三個標楷體的字:

    「迴老師」

    醒了。

    夢之所以會被記住,大部分的原因是在很囧很驚嚇的狀態醒來。

     

     

     

     

    20 comments

    1. Sherry, 每天工作的累到爆,晚上還常常要寫隔天的文章。一倒頭五分鐘就睡著咧XD

    2. 小公主,可是夢裡面那個小妹妹比張君雅可愛太多。囧。

    3. 這是"張君雅"小妹妹系列嗎?
      哈哈
      我從來不記得夢耶~~

    4. 夢過之後可以記的這樣清楚,
      還能生動詳細的紀錄下來,
      可見~~最近睡的很好喔~~ :P

    5. 學姐,(抓抓頭)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夢到這個XD

    6. zapper, 這樣解釋的話好難喔!那個是自己的人在夢裡是沒有個性的。小女孩…@____@

    7. 佑佑,是說我隨時擔心褲子掉下來嗎?XD

    8. cat, 只能說這個夢真的太逼真了。歷歷在目!

    9. eyes, 我不記得我發生過這種囧事。哈哈~

    10. 葉子,不知道耶…理論上是^.^a

    11. 可以拍攝成廣告
      廣告標的物是

      "迴老師"

    12. ㄜ~這該不會是迴紋針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吧!![razz]

    13. 「…她背對著鏡頭,露出兩片ㄉㄨㄞ ㄉㄨㄞ的桃子屁屁……」
      我也跟著想像起那個畫面來了,還真生動啊~哈哈
      這個夢,有趣有趣!

    14. 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夢~~究竟有什麼涵義呢^o^

    15. 我也做過結局類似的夢
      我自己的解釋是夢中那個是自己的人
      就是自己擔心或害怕的特性

      可是你夢中的小女孩
      我就不知道了
      要自己才能做解釋吧!

    16. 學妹妳真厲害,

      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還笑不停XDDDDDDDD

      妳天馬行空起來 還挺可愛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