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週末、兔子眼與新月曆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

    好端端的這個學期就感冒了兩次。想說只是小感冒,隨意買了伏冒錠綠盒子回來吃應該就沒事,可沒想到上次感冒時吃藥之後隔天眼睛就充血腫脹(ㄤ),還有點癢(ㄤ)。我還以為是我吃藥之前,為了怕空腹,耍笨去吃了天香麻辣燙(ㄤ),才讓藥性過度發揮,眼睛變成這樣(ㄤ)。所幸休息一個週末之後,眼睛就回復原狀(ㄤ)。

    天啊!夠了!我的鍵盤有潛在的押韻傾向(ㄤ)!

    但這次,同樣是小感冒,同樣是伏冒錠,不同的是我沒吃辣啊…但眼睛又充血了,兩隻眼睛紅通通的,別說迷死人,我看是嚇死人。昨天家教完跑到新光三越站前店去把禮券花掉,在二樓的 a la sha ,小姐還問我眼睛怎麼了。她八成是鼓起很大的勇氣才問的,因為我看起來如果不是發情的動物(這個可能性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的人類身上成立),就是剛被情人惡意拋棄大哭四天三夜才成了這般可憐樣。

    也就是說,我的體質已經轉變成為與伏冒錠相衝了。我一定是吃了什麼,身體裡長了隻兔子。

    話說回來,新買的 a la sha 那件花朵鋪棉背心還真好看^o^ (好風馬牛不相及的結論)


    以後再也不把工作帶回家。明明知道放假在家是不可能做任何事的,偏我太相信自己,帶回來20本週記,一事無成。罷了…明天第一節要開那個沒什麼內容的會議,一邊開一邊改也無妨。

    本來就是這樣,放假在家就應該輕輕鬆鬆地睡到自然醒(八、九點鐘左右,平常沒有的特權),然後吃早餐。早餐經過冬天冷冽空氣的催化,又會化學變化成了腦中的睡意。於是再鑽回去被窩,睡到中午。這就是週末御宅族才有的享受。

    如果不想睡回籠覺,就來點音樂看看書。再不就整裝出發,去誠品東區逛逛。

    今天去誠品看中的青庭的掛鐘,打了折才不到700塊左右。房裡的IKEA鐘越走越快,現在已經快了40分鐘,實在令人不解它的行為模式。明明只有越走越慢的道理,明明只有拖拖拉拉的結果,怎麼可能越走越快?這令人百思不解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

    時鐘這不是重點。今天去誠品是要買月曆的。算算我的堅持–堅持只用義大利風情照的月曆–已經持續第五年了。好像房間裡如果沒有義大利風景的月曆,這房間就住不下去一樣。也許我對床被單一定要藍色的堅持也是這樣。我是奇怪的藍色義大利偏執狂。


    離年底還有三個週末啊…新年新希望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