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 Amykaku的婚禮@世貿聯誼社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Amykaku婚宴_amy裙襬搖搖
    暑假時就特別跟 Amy 敲好要發帖子給我,同時知道夫婦倆在台北宴客的地點是世貿聯誼社,感到格外的親切與開心。

    每次參加婚禮,心裡總滿溢著暖呼呼的幸福甜蜜。一想到兩個人終於修成正果,願意長相廝守,心裡總感動的幾乎掉淚。尤其是最近,我的內心對於婚姻開始有個前所未有的想法正在發酵,因此遇到這樣的場合,特別容易有感觸。

    祝福這對新人恩愛永遠、白頭到老。(我也希望早日能夠跟誰百年好合啊,那天真的應該去搶捧花的!)

    如果看不到以上相片播放,也可直接連至 Flickr 相片集觀看。

    4 comments

    1. @夜雨,怎麼我一看到您的暱稱就想「何當共翦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a 謝謝您。其實有時候回去看以前寫的,有時覺得自己的堅持很莫名,尤其在脆弱的時刻。

      @Amykaku, 謝謝妳的祝福。透過充滿幸福的人說出的祝福,一定會實現!(我衷心期盼)

      @西門李,我參加過那種鄉土婚禮耶~連脫衣鋼管都來了XD 也有不錯的風味。不過呢…那樣的婚禮一定很累人吧?:P

    2. 菜看起來不錯喔(還是迴紋針的攝影技術太好了?),應該是服務生會分好一份一份的(免得賓客打架?)那種吧…
      十幾年前有高雄朋友北上參加喜宴,記得那時開始流行服務生分菜(以及服務生會端菜繞場一周之類的)還沒有多久;我這位朋友一看到分菜脫口而出:”餵狗啊?”,直到宴席終了還抱怨吃不飽之類的,這算城鄉差距嗎?
      我一直有個宏願,希望結婚時喜宴是南部露天請總舖師那種,然後最好是朋友能湊一台歌舞秀什麼的啦!可惜交過的幾個女朋友看來都不喜歡這種鄉土味的…唉…

      不管哪一種喜宴,反正新人開心熱鬧最重要.

    3. 謝謝妳來見證我們的幸福^^

      當你們一群人衝進休息室時
      還沒準備好見客的的我還真是萬分緊張阿!

      分送花束是主持人臨時加演的戲碼
      沒能算好場內未婚姑娘的人數 所以準備不足
      但我想迴紋針肯定能覓得良人 百年好合的 ^^

    4. 今天以 Google 搜尋「理想伴侶」的智慧時,看到迴紋針寫的舊文,覺得很有感觸呢…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2941001

      原本對自己的文筆,有點小小孤芳自賞。看到迴紋針的藝術才華,對生活的細膩覺察,和豐富的生命閱歷,完全甘拜下風啊 orz

      相信妳一定能遇見適合妳的另一半的!加油喔!!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