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超可愛甜點「草莓卡樂」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草莓卡樂包裝

    近來比較少接甜點的試吃邀請了,不過收到「卡樂」的來信,邀請試吃「草莓卡樂」。到了他們的網頁上看了產品內容後覺得很新奇有趣,於是馬上答應。

    「卡樂」的命名很有創意,英文是 column,意思是「圓柱」的意思,而他們的網址是 www.column-color.com ,其中有 color 這個字,也與「卡樂」這個音相近。我想之所以以 column 「卡樂」來命名,主要是因為這個甜點整個是一條奶凍捲。以上是我自己猜測的啦 😛

    草莓卡樂包裝

    手提紙盒的包裝設計很繽紛很歡樂,處處都是濃濃的日本手繪漫畫風格,十分討人喜歡。打開紙盒,抽出卡樂,底下是產品說明與塑膠刀一支,上頭就是產品本體。

    草莓卡樂打開

    草莓看起來不如產品網站上來的紅潤新鮮,反而有點像是快要做成果醬的糖漬草莓,邊緣呈現半透明了。不知道是最近天氣不太好,原物料因此品質不夠佳?還是本來就是打算要做成這樣的呢?

    草莓卡樂

    這一兩年紅透團購宅配美食市場的奶凍捲,是海綿蛋糕捲著奶凍與水果。眼前的卡樂是將奶凍這個角色扶正,變成挑大樑的主角,包在外頭,裡頭就是水果。目前除了草莓卡樂外,尚有奇異果卡樂、水蜜桃卡樂、香吉士卡樂、抹茶紅豆卡樂,價格目前開幕特價皆為一條 230 元(原價320元)。除了抹茶紅豆卡樂,奶凍的部分是抹茶口味外,其餘的都是鮮奶原味。

    不過看卡樂的網站上說,卡樂這個產品的誕生,是因為想要吃豆花?嗯…口感似乎不太像耶 XD

    草莓卡樂斷面

    我原本以為裡面包的是果醬,但是吃的時候才發現也有水果丁。只是跟附著在表面的草莓一樣,不是新鮮水果丁。

    卡樂吃起來的奶凍口感似乎比我們平常吃的奶酪偏硬一點,其實跟奶凍捲裡面包的差不多,只是因為體積比較大,所以硬度也提高了一些。味道上奶味濃(廠商標榜埔心地區牧場生乳使用),帶著一點甜味,不過因為有水果的酸調和,吃多了也不至於會膩口。喜歡奶凍捲的朋友,如果非常欣賞奶凍的滋味與口感,應該會很喜歡卡樂喔!而且因為包裝體面,送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nfo]

    卡樂
    http://www.column-color.com
    ihergo 合購網頁
    實體店鋪: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
    03-3896396
    10:00-18:00 (週日休)

    [mappress]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9 comments

    1. 反推一下。
      當初以為很好吃就訂了
      同事團購一致認為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完全沒那個價值。

      1. 別一下買太多,除非妳一、兩天內會吃完。多放一天出水就可能會影響妳吃的意願囉 🙂

    2. ㄟ 還是不太懂
      所以這整條都沒有蛋糕體的成分嗎
      純粹就像布丁/豆花/奶酪一樣的口感?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3. 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我吃到的草莓很新鮮大顆又很甜
      我家住那附近 我去買的時候有送手提袋子
      也很可愛~ 真得是很用心的一家店

    4. 外表造型看起來比較諾貝爾奶凍美觀耶,
      諾貝爾的cream的量比奶凍多,吃多有點膩

      不過草莓不是新鮮的就有點可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