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大嬸婆紅燒羊肉爐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大嬸婆羊肉爐

    越接近過年或節慶,試吃的邀請信就越來越多。前幾天收到「大嬸婆紅燒羊肉爐」,這幾天冷氣團來襲,剛好應景,煮個羊肉鍋暖暖身子。

    「大嬸婆紅燒羊肉爐」的包裝很妥當,硬紙盒外頭有收縮塑膠膜,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烹調方式…… 等都標示的非常清楚。打開紙盒便是冷凍的羊肉爐真空包。

    大嬸婆羊肉爐標示

    大嬸婆羊肉爐開箱

    我將冷凍羊肉爐真空包拿去泡在熱水裡稍微解凍,然後就整個倒在鍋子裡開始加熱。從尚未解凍的部分看得出來羊肉似乎不少。

    大嬸婆羊肉爐正在煮

    羊肉爐滾了之後,我再把羊肉撈起來看,羊肉多是多,但是很多帶著骨頭的肉,並不如大嬸婆的網站上顯示的照片那樣肥美。湯頭濃郁,有放薑片與一點點辣椒。

    大嬸婆羊肉爐羊肉

    這一天跟 H 一起吃,也沒準備其他菜餚,於是自己加了關廟麵進去,打算煮成紅燒羊肉麵。冰箱裡還有一點茼蒿,也可以加進來。

    大嬸婆羊肉爐煮麵

    按照大嬸婆的烹調指示,需要加 600c.c. 的水一起煮。但其實我只加了一碗水而已,味道嚐起來還不至於太鹹。這樣一包大嬸婆羊肉爐剛好煮成兩碗羊肉麵(還有剩一點湯),看起來還滿專業的耶。

    大嬸婆羊肉麵

    我們兩個都吃的津津有味。湯頭喝起來有一點甜甜辣辣的,身子整個暖。麵吸飽了羊肉湯也非常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羊肉了。肉的部分太少,吐出來的骨頭好多,有些肉甚至還像橡皮筋一樣地韌。

    一盒紅燒羊肉爐278元,網路購買價250元。網站上還有好多其他的宅配火鍋冷凍包與零嘴。滿 2000元免運費,否則要加冷凍宅配費 150。

    [info]

    大嬸婆食品(伊柏亞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bigma.com.tw/
    紅燒羊肉爐產品頁面(那個羊肉跟我的有差哩…)
    大嬸婆部落格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4 comments

    1. 感謝您接受此次試吃邀請,
      您的批評與指教,使我們公司更加成長,
      希望您能多加支持我們,再次感謝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