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達美樂羅倫千層披薩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達美樂什錦披薩料

    廣告的威力實在很大。一邊看電影台的電影,某飯店的羅倫主廚就一直跳出來講一連串大意是說很脆很好吃的法文,講的心癢癢。早餐吃的晚,下午兩點半還沒吃午餐,H 跟我打算叫一份達美樂千層披薩套餐來吃。

    達美樂的網站上直接就可以訂購了,連電話都不用打。只要把電話地址填好,指定好最近的分店,勾選所要的餐點項目然後送出即可。隨即就會有該分店的店員打電話來確認,30 分鐘後餐點就會熱騰騰地送到手上,更棒的是還會加送一份點心(←貪小便宜心態)。

    羅倫千層披薩其實只是餅皮的選擇,口味可以任選,好比說夏威夷、什錦、墨西哥辣椒……等。這次點的是什錦口味,上頭布滿滿滿的料,火腿、雞肉、臘腸、培根、蘑菇、起司。千層餅皮吃起來中間薄脆,外圈較厚的地方才有那種千層酥的口感,也因為沒有眾多披薩料口味的「干擾」,吃得出烤的香香的麵皮味道。

    達美樂羅倫千層披薩斷面仔細看

    達美樂什錦披薩料仔細看

    兩人份的套餐除了披薩外,還有一盒四根的轟炸雞腿、一盒雞翅。其中雞翅口味會調整,這次是酸辣口味。

    達美樂轟炸雞腿

    我滿喜歡達美樂的轟炸雞腿的,微辣的皮很薄很脆、不會吃到厚厚的炸粉,肉質也鮮美多汁。

    達美樂轟炸雞腿仔細看

    這次附送的小點心是「香湧千層蘋果派」,約手掌面那麼大而已,也是千層派皮,裡面蘋果餡吃的到一塊塊的蘋果丁,很不錯喔!

    [info]

    達美樂產品介紹網頁

    2 comments

    1. 這種餅皮真的好吃,我的孩子本來不愛吃PIZZA,上次訂了一個羅倫千層四喜大PIZZA,竟然兩人就解決得一乾二淨,包括雞腿和雞翅,讓我傻眼!不過熱量也驚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