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終於有點不一樣:達江生魚片健康水餃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達江水餃

    水餃在網路團購市場真的是百家爭鳴,有的說他們家純手工製作,有的說他們家水餃超大顆,有的說他們家水餃口味多達十數或數十種……。不管如何,如果沒有自己的產品特色,以及好吃道相報的口碑行銷,回購率往往會低,生意會作的很辛苦。

    這次總算有點不一樣。達江水餃裡頭包的是魚肉,而不是一般吃到的豬肉,這也是引起我興趣的原因。不過收到試吃產品是以保麗龍盒裝的,保麗龍這種東西現在還是少用一點吧!希望店家多愛護一點咱們的地球喔!

    保麗龍盒裡頭除了產品DM外,裝了四袋水餃,上頭貼的貼紙顏色各有不同,也標有口味、營養標示與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另外包裝袋是密封夾鏈袋的形式:撕開了密封口,一下吃不完還可以以夾鏈封起來。

    達江水餃試吃包

    相較於其他手工水餃,達江水餃的個頭並不大。

    達江水餃大小0

    我拿到四種口味:豆薯豬肉(唯一的豬肉水餃)、黃金旗魚、味噌旗魚、黃金鮪魚。很奇妙的是,其中豆薯豬肉水餃看起來比其他魚水餃還要小一點,形狀也比較渾圓。

    達江水餃大小

    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分兩餐將四種口味煮來吃。豆薯豬肉吃起來較一般的豬肉蔬菜水餃在口感上來的脆,自然是因為豆薯這種根莖類食物。豆薯吃起來有點像是山藥那樣,脆脆的,不過因為店家把豆薯丁處理的很細小,所以不會礙口。

    達江水餃豆薯豬肉水餃仔細看

    魚水餃吃起來果然與稍微彈牙的豬肉水餃不同。原本是包的是鮪魚生魚片,下鍋煮熟後,吃起來還真的很像我們平常吃水煮鮪魚罐頭或者鮪魚三明治的口感與滋味。除了鮪魚外,也加了胡蘿蔔與蔥這兩種營養蔬菜。

    達江水餃黃金鮪魚仔細看

    另外一種是黃金旗魚水餃,顏色較鮪魚來的淺。我自己覺得吃起來就是魚肉的味道 XD。

    達江水餃黃金旗魚水餃仔細看

    味噌旗魚就比較特別。其實第一口咬下我還吃不出來味噌的味道,還以為我吃錯了,而且顏色也看不出加了味噌的樣子,但是再吃一口,味噌的鹹甜味就從魚肉裡冒出來。這樣的組合真的滿特別的耶!

    達江水餃味噌旗魚水餃仔細看

    不過口味特別的達江健康水餃,價錢可不親人,豆薯豬肉水餃一包 30 顆促銷價 145 元,黃金旗魚與味噌旗魚一包 20 顆 210 元,黃金鮪魚一包 20 顆 250 元,平均一顆都要 10 幾塊呢!值不值得呢?要看大家的接受度囉!

    [info]

    達江健康水餃
    http://everydaydumpling.pixnet.net/blog
    這裡有訂購資訊
    Facebook 粉絲頁面

    4 comments

    1. 我沒吃過魚肉水餃,很難想像
      這種口感,本來想訂購試試
      但是看到網購商品
      ㄧ顆要價10多元心都涼了
      謝謝版主的分享

    2. 他的皮吃起來口感如何啊?滿想知道的。因為愛吃水餃的我其實重視皮比餡多XD

    3. 這也貴到有點誇張耶,先蝦水餃煮好的才塊,一顆十幾塊還沒有餐廳服務我真的吃不下去……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