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TOP 王子洋公館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top王子生巧克力

    即將在本月26號開始的優良食品暨宅配美食展,展覽前送來的試吃產品中,不外乎甜點蛋糕以及火鍋食品兩種。今天寫的試吃品是 TOP 王子洋公館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195元)是甜點類的最後一項囉。

    TOP 王子的實體店鋪在台灣的後山花蓮,大概有10年的歷史,主要以麵包烘焙為主。甜點的部份只有在 Yahoo! 拍賣有通路,叫做 TOP王子洋公館。除了這次試吃的生巧克力蛋糕外,還有乳酪蛋糕、慕斯蛋糕、冰心蛋糕捲之類的西點。從外包裝看起來,已經算是已經成熟的網路團購商品,該有的產品說明、成分、營養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等都不缺。

    top王子生巧克力

    可能是之前 Flora Choco 生巧克力的印象,在打開 TOP王子的蛋糕盒時前,我心裡還納悶著這「生巧克力」(盒子上的確是這麼寫的)怎麼那麼重,打開後才發現這是一條長形的蛋糕。蛋糕表面有著菱形壓紋,灑滿了可可粉,還有一枚LOGO插牌,看起來頗有質感。

    top王子生巧克力

    側面看起來也實實在在、童叟無欺,不管在厚度上或者密實度上都讓人吞一口口水–一方面讓人垂涎,一方面想像著這熱量不知道有多少呢?!

    top王子生巧克力

    拿到的隔天我切了一片來吃。巧克力甘納許(ganache)的確油膏油膏,不過巧克力蛋糕的部份就有一點乾。口味上來說是現代人比較喜歡的深邃苦甜滋味,不膩,如果再佐上一杯茶的確是很棒的午茶甜點。然而,令我驚訝的是,放在冰箱裡又過了一兩天再拿出來吃,之前偏乾的蛋糕部份感受竟然沒那麼明顯,與 ganache 融合的很不錯,口感變得很smooth,甚至用湯匙挖來吃也可以。在台北這種細雨紛飛的陰鬱天氣下,這份點心真的讓心情好很多。

    top王子生巧克力

    [info]

    TOP王子洋公館
    Yahoo! 賣場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產品說明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

    4 commen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