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清酒大亂鬥 + 燒烤吃到飽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清酒大亂鬥twitter記錄

    真的!第一次跟一大群全部不認識、全沒見過面的網友吃飯還是頭一遭。不過凡是都有第一次,再加上之前此次聚會的召集人 Patrick  先前就有好多次聚會找我,都因為時間軋不上而只好連聲說抱歉,這回當然要戮力以赴了!

    圓頂市集google廣告

    Patrick 是 [la marche 圓頂市集] 的負責人之一,長的帥氣有型(但已婚),有個部落格叫做《跟著食物去旅行》,深入地介紹一些食材的故事,非常值得一讀。他跟伙伴 Brian(同樣也是帥哥)幾年前從網拍開始,直到現在進口代理許多國外的高級食材與廚具餐具,甚至還開設品酒課程(所以人稱「班主任」)。這次參與清酒大亂鬥聚會的朋友,也多半是品酒班上的學員。我算是亂入的局外人啦^^a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夠見見世面囉!

    讓大家看看照片就好。這回聚會的地點在仁愛路敦化南路附近的山喜屋居酒屋,吃的是燒烤,喝的是大家帶來的各種清酒,最後還有交換禮物的抽獎活動。我因為很怕喝掛,要負責同事的身家安全,所以喝的很保守,最後得全身而退。不知道是真的喝的不多,還是我酒量不錯? 😛

     

     

     

     

     

    8 comments

    1. 自動引用通知: 好書城 soohoostore
    2. 班主任,和果子好甜啊~那種什麼最中的,吃一個就受不了。草莓大福或者mochi我還可以吃。所以我還是會偷偷地保留的吃。哈哈~

      謝謝招待!

    3. 妳絕對是喝太少
      我有問妳的左右鄰兵
      下次想弄個和菓子大亂鬥….

    4. 看你們喝這麼多種清酒
      讓我想起上個月去日本
      有喝到當地限定的清酒
      感覺像小米酒,白色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喝過?
      味道不錯的
      這是第二道的酒
      一般清酒是第三道(已經清清如水了)
      我回來還沒看過台灣有賣呢

    5. cat, 呵呵~也祝妳新春紅不讓(話說我去買wii了,好玩,fit買了但是是送給老師)

    6. 「清酒大亂鬥」這句說得真是好!
      話說過年前我也有場尾牙是日本酒大亂鬥,當天我沒如迴紋針老師一般全身而退,聽說我是被當成豬肉扛回家的!

      祝迴紋針老師新年快樂喔~


    7. 我對清酒一直沒辦法喜歡呢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我是西方胃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