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Jo's House 就是好吃 套餐篇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Jo's House 就是好吃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頂呱呱、Esprit 旁)
    02-87710637

    外帶烤雞食記

    2008.06.30 內用獨享烤雞套餐食記

    Jo's House 蛤蜊濃湯仔細看

    原本要回家附近隨便吃個臭臭鍋什麼的,結果跟朋友臨時在忠孝敦化站到站的時候跳車,跑去吃那家烤雞超好吃的 「Jo's House 就是好吃」。

    到了樓下櫃臺才知道如果要現場吃的話,上二樓再點餐就可以了,而且內用有內用專門的套餐 menu。我們上了二樓,放眼望去一派非常美式的裝潢,甚至還有西部篷車的座位。服務生也都是個個牛仔裝扮。我們指定想坐在篷車車廂的座位,服務生整理好桌面之後就讓我們坐下,並且送上 menu。

    其實烤雞還是上選,不過因為烤雞吃過好多次了,所以我們就刻意選了肋排餐與豬腳餐。套餐都附上湯、沙拉、,主菜會跟馬鈴薯泥、酥炸花枝球、起司薄餅一起搭配。我點的豬腳還有附酸菜呢!最後會有個汽水以及一份甜點(奶酪或布朗尼任選)。兩份都各是 290 元,需外加服務費。

    Jo's House 蛤蜊濃湯

    濃湯是蛤蜊巧達湯。湯碗有著很可愛的弧形把柄,或給人架湯匙用的也可以。喝起來非常香濃喔~每口撈起來都滿滿的是料,有干貝、蛤蜊肉、馬鈴薯。

    Jo's House 沙拉

    沙拉只能說盡了該盡的義務了。看的出來冰的有點久,不過吃起來算是很新鮮爽脆。淋的是凱薩醬,但有點小氣就是了,淋的量很少。

    Jo's House 豬腳

    覺得上餐的速度有點太快,還沒喝完湯就送沙拉來,還沒吃完沙拉就送豬腳跟肋排來了,不過這都還是在令人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豬腳份量算是不太大的,帶著一根骨,好切易吃,而對女生來說份量也剛好。豬腳皮脆的算是恰到好處,肥肉瘦肉也都均勻,不過吃起來或許會覺得肥肉的部分特別油滑了點啦~ 但那才是豬腳之所以好吃的原因啊!還可以沾芥末醬增加美味,然而同樣地,芥末醬就那麼一小坨,小氣。

    酥炸花枝球感覺好少,而且每個都那麼一小顆,有點悲戚。馬鈴薯泥裡頭混和了培根跟荷蘭芹,算是重口味的了。

    起司薄餅的確要在現場吃比較好一點,起司味濃,裡頭還有蘑菇之類的蔬菜吧?不過…不知道是我擺太久了還是怎地?中間竟然是涼的。這溫度…應該不至於是我放涼的吧?或許是因為沒熱透。

    Jo's House 豬腳皮仔細看

    Jo's House 豬腳仔細看

    可是快要吃完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酸菜呢?真的沒有酸菜啊?但 menu 上有,這是怎麼一回事?

    Jo's House 肋排

    朋友的肋排,從外表看起來就不如豬腳討喜。不過這本來也該是肋排的樣子,上頭糊著很濃很稠的醬,一大塊地鎮在瓷盤中央。除此之外,就是零零落落的迷你花枝球、被壓扁在肋排下頭的馬鈴薯泥。

    呃…起司薄餅呢?

    真是昏倒!我們確定了一下 menu 上有寫,的確是有附起司薄餅的啊!於是趕緊喚來服務生,請他們確認一下。過了一會兒才又單獨送來。

    而也正因為我們先發現少了起司薄餅,所以後來發現缺酸菜的時候,已經懶得跟店裡反應了,更何況我都已經快吃完了啊…囧。

    朋友的肋排吃起來真的不如豬腳,刀叉齊上非常不方便(同樣是一道不能跟暗戀的人吃的餐點),拿起來直接啃,說吮指回味倒也不至於。味道略鹹,讓我們懷疑邊邊那一小坨莎莎醬的用處是什麼。

    Jo's House 奶酪

    附餐的飲料我倆點的都是泡泡系列。其實就是水果汽水,沒什麼好抱怨或挑剔的,不過就是汽水。而餐後甜點奶酪,除了表面有一層比較堅韌的表面外,裡頭的質地就比較令人滿意一點,很紮實,奶味的香氣也很濃郁。

    在吃甜點前,服務生送來兩張意見表。我們也很誠實地反應漏掉起司薄餅與酸菜,這種上菜很不細心的問題。

    整個用餐經驗來比較,我們還是推薦烤雞!烤雞真的嫩又多汁。如果不想點烤雞,豬腳是比肋排要好的選擇。而且要注意,看看盤裡有沒有漏掉該給你的東西喔!

     

     

     

    8 comments

    1. miniQQ, 所以意思是還是頂呱呱的分店?XD

    2. 迴紋針~這間「Jo's House」
      其實就是頂呱呱的另一種經營餐廳的模式喔
      也就是本質上它還是頂呱呱啦…

    3. 我之前外帶買回家
      回到家才發現 他少給我ㄧ個馬鈴薯泥
      跑回去跟他要時 他也沒道歉
      態度也很糟糕
      所以我吃過ㄧ次 就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另外 我覺得他的價位 有點偏高

    4. 我也是看了老師的介紹, 和懷念香雞城的同事興奮地跑去了!
      沙拉好吃, 濃湯好喝, 主菜上來的時候真的把我們嚇壞了, 超大一份!
      我們大概留了一半都沒吃完吧
      服務好沒話說, 看我們的意見表說奶酪太硬, 馬上又端了布朗尼過來招待, 害我們撐到不行啊~這樣的餐點和服務, 價錢真的很超值啊!

    5. 迴紋針老師,我找不到那篇清酒大亂鬥耶……?(我發新文,想連結那篇文章)

    6. 貓探員,真不好意思啊^^a 也是一直到那天我才覺得,外帶烤雞的確比現場吃好。但前提是,烤雞是現烤出來後盡快吃,真的很不錯。否則…>"<

    7. 其實上次看了你的推薦之後,立刻興沖沖地跟男友去嚐鮮
      也是烤雞外帶,不過去的時候也是感覺不好
      因為店員一直說在店內也可以吃一樣的外帶餐
      還拿了菜單給我們看,看看價錢跟外帶差不多
      我們便入內,坐定才發現,當天是假日,根本沒有我們要的內容(只有外帶有)
      其他的餐點的選項又不多,飲料都只有冰的跟汽水,連咖啡都沒有
      便出來跟店員反應,應該是整家店都新開,店員的職前訓練不足
      才會連有賣什麼,沒賣什麼都還搞不清楚。

      原本二樓整間都是頂呱呱,隔了一半變成joe's house
      還看到頂呱呱的客人來這邊借廁所(因為另一半就等於沒有廁所了)
      兩家屬性不同的店面要共用廁所,我覺得也蠻奇怪的

      後來看來看去,還是烤雞外帶最有吸引力,外帶出去。
      整體而言,看了菜單之後,會覺得他賣的東西是別家也會有的
      但是並沒有特別優到會選擇它,而且真的最大的問題就是服務啦
      只有親切的笑容是不夠的~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