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日世霜淇淋 Fami x Nissei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全家霜淇淋

    上週看到李怡志大哥在臉書上分享全家便利商店開賣霜淇淋的消息(而且他也馬上去買了一支!),發現家附近也有一個全家的分店有進霜淇林機,今天下班回家後就多走幾步路繞過去買了一支嘗鮮。

    全家便利商店三不五時就會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特別商品,好比說最近的日本辻利抹茶拿鐵,還有這個同樣跟日本Nissei 合作的霜淇淋。除此之外,現在也有現做便當以及現打水果汁,真不得不讓人驚嘆:「便利商店店員也得身懷六藝才行!」

    全家便利商店規定不能拍店裡的照片,因此我就只有對著霜淇淋拍照。雙淇淋一支賣 30 元,因為滿大一支的,這樣的價格算是相當合理。目前只有香草原味,我覺得吃起來並不如期待中那樣濃郁,融化速度挺快的,所以儘管看起來大支,但趕緊舔一舔咬一咬,一下半支也就吃下肚。不過李怡志大哥說他當天吃到的很濃郁呢,猜想其實每家分店的品質也許有差異。另外,我吃到的這支下面的餅乾筒可能是因為放在空氣中一陣子了,「潤潤」、不夠脆之外,還有因為接觸濕氣而有的輕微特殊味道。

    全家霜淇淋

    也買了一杯現打奇異果汁。果汁是可以指定糖度以及是否放冰塊的,我選的時純果汁。其他還有賣蕃茄汁、木瓜牛奶、香蕉牛奶等。

    全家現打果汁

    我就是在台北市內第一家試賣的鑫德店買的。

    全家霜淇淋

    昨天也買了一杯辻利抹茶拿鐵來喝。嗯……我個人覺得就是滿一般的抹茶牛奶(50元),並沒有因為它掛了名就特別香濃。

    無標題

    講到抹茶與霜淇淋,想到前一陣子在永康街的 8% 買了一支日本一保堂焙茶口味的霜淇淋,大概也是因為聽過太多人稱讚,自己吃的時候反而不覺得有太多的驚喜,同樣是因為口感不如期待中濃厚的緣故(而且也不便宜呢)。不過或許這種隨機取樣的品嚐,本來就不能作準,或許該再找機會去吃看看、再給它一次機會。

    [info]
    網友整理的霜淇淋販賣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