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超人氣早餐:內湖 BUS巴士蛋餅坊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內湖巴士蛋餅

    久仰久仰!BUS蛋餅坊,這個內湖區大人氣的早餐店,店名雖然只告訴你賣蛋餅,卻總是能夠高朋滿座。之所以如此,除了店內裝潢有特色外,最主要的當然還是好吃的蛋餅囉!

    BUS蛋餅坊的地點在捷運內湖站與文德站中間,對面則是達人女中,旁邊便是台灣戲曲學校,再過去一點便是秀麗的碧湖。一早到店裡,客人就已經絡繹不絕,多到快要滿出來。所幸搶快看到一桌即將吃飽離去,趕緊上前詢問,才有位子坐下來,否則真不知道要等多久。稱做 BUS 蛋餅,是因為店裡的櫃檯與烹調區都用小巴士的車外殼隔開,打造一種早餐餐車的臨場感。不只如此,店裡也有許多復古汽車主題的裝飾以及汽車牌照,而且乾乾淨淨,的確跟很多早餐店很不一樣呢。

    內湖巴士蛋餅

    店裡原本只賣蛋餅,後來也有賣包子饅頭。不過既然來了,當然首選就是招牌的各種蛋餅,如果吃不飽的話再加點包子饅頭吧!巴士蛋餅主要有原味、培根、火腿、玉米、肉鬆等口味,可選擇加不加起司,加起司需多加10元。搭配的飲料以豆漿米漿為主,也有紅茶奶茶甚至豆花。

    內湖巴士蛋餅

    這裡蛋餅好吃的秘訣在於麵皮都是現桿現做,所以光蛋餅區就有三個媽媽正忙著。

    內湖巴士蛋餅

    內湖巴士蛋餅

    內湖巴士蛋餅

    現桿現做果然好厲害,餅皮的厚度比一般吃到薄如紙張的尋常蛋餅要厚上三倍,而且重點是這餅皮質地有如千層酥皮般,外層酥香,內層柔韌有彈性。一試成主顧,讓人難以忘懷。

    內湖巴士蛋餅

    內湖巴士蛋餅

    包著熱融融的起司還真是不錯!

    內湖巴士蛋餅

    厚實酥脆的蛋餅搭配豆漿,加起來很有飽足感!

    內湖巴士蛋餅

    吃飽後,如果天氣好再去旁邊的碧湖走一圈更是暢快!

    [延伸美食]

    碧湖旁的 bebe cafe

    內湖路一段737巷豬大郎豬血糕

    [info]

    BUS 巴士蛋餅坊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3號
    02-27900212
    Tue-Fri  6:00~11:00 /  Sat   6:00~12:00  原則上週日及週一公休,但老闆有時也會臨時休假,不會特別公告,去之前最好先電話確認。假日前往需等候半小時以上。

    [mappress mapid=”364″]

    2 comments

    1. 您好~
      借分享到FB & G+
      感謝嚕~

    2. 原來蛋餅伯已經變這麼有名了!!!
      以前國中念達人女中,每天早上都會吃他們家的蛋餅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