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星野銅鑼燒的名人起司米果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星野銅鑼燒之 名人起司米果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265 號 (星野銅鑼燒門市,忠孝復興站)
    02-87723691
    產品網頁

    星野銅鑼燒之起司與豆粉米果

    終於買到名人起司米果了!之前看小橘寫的時候就心動到不行。這個從日本進口的零食,代理商正是星野銅鑼燒。現在要不是銅鑼燒排隊的人潮已經退了,不然我看也只能忍耐下去。

    我沒買銅鑼燒也沒買大福,只帶了兩包米果回家。一包是豆粉口味的(100元),一包則是起司米果(85元)。其實也可以網路直接訂購,只不過一次要 12 包以上就是了。

    星野銅鑼燒之豆粉米果單包裝

    一大包裡頭有六小包,一包裡頭大約有 10 顆米果。單包裝的設計很適合一次吃的份量。豆粉米果,是「名人起司米果」系列,被認為具有「入口即化」的雲朵滋味。一顆大概比 10 元硬幣稍微大一些,吃起來…我覺得口感很像台灣傳統的「蔴荖」,只是起司米果更細緻,真的是入口即化。而味道卻很像花生口味的乖乖,只是沒那麼甜。

    名人起司米果系列,除了豆粉口味外,還有起司、芝麻等一共三種。價錢都是 100 元。

    星野銅鑼燒之豆粉米果斷面

    另一種也是起司米果,形狀是不規則長形,除了米果本身是比較脆的口感外,外頭很明顯的裹了一層起司,不僅吃起來更脆,味道也更濃更香。

    星野銅鑼燒之起司米果單 包裝

    星野銅鑼燒之起司米果

    我原以為熱量不低,沒想到一小包也才 77 大卡,感覺還挺健康的。可以列為家庭常備零食,或者辦公室團購的好選擇。 😀

    [地圖資訊]
    [umap id=”10827″ size=”s” alignment=”center”]

    5 comments

    1. @小橘,我下次想去買入口即化的起司口味 😀

      @葉子,我猜是吧?台中的星野應該也找的到才是(台北只有這家門市,好像…)

      @fireman, 囧a

      @Sherry, 是啊是啊!妳震撼兩字用的好,覺得這種口味前所未有。

    2. 這真的好吃,
      入口即化的香濃起司味,很震撼ㄟ~~
      老人家也很對味。

    3. 日本米果@@ ,不知道有沒有用中國大陸的有毒米.

    4. 這個好適合現在吃啊
      有點涼的天氣,配茶吃剛剛好呢~

      不過,我有問題!!請問,在所有星野的門市都買的到嗎?

    5. 我最近也跑去門市買了芝麻和豆粉兩種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起司的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