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國賓飯店旗下漢堡店 Burger Fix (已歇業)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Burger Fix

    幾年前美式漢堡店開始在台北市流行起來,像是 Evans Burger、發福廚房 Bravo1885,以及 Forkers,火紅了一陣子後中間這幾年卻一直都沒有什麼新的漢堡店加入台北市的餐飲市場。然而,這幾個月美式漢堡餐廳又開始活絡起來,至少在東區多了 Burger Fix 以及 Burger Ray 供愛好者選擇。

    Burger Fix 是國賓飯店旗下的開的平價漢堡店。眾所皆知的,這家五星級飯店本身就有高檔的 A Cut 牛排館,這更是給 Burger Fix 掛足了保證。其牛肉來源是所謂的自然牛,這些肉品來自於美國加州一個叫做 Brandt Beef 百年家族經營的牧場,他們的肉品皆通過美國農業部認證,不含賀爾蒙、不施打抗生素以及生長激素,並且使用永續飼養的方式同樣照顧著牧場附近的生態環境。

    Bruger Fix 店面不能算大,不過座位排的緊密,因此用餐尖峰也能容納 4、50 位客人。算是歡迎闔家光臨的餐廳,氣氛溫馨熱絡。

    Burger Fix

    朋友跟我擔心用餐尖峰人多,所以大概 11 點就進店裡吃早午餐。點單與鉛筆就擱在桌上,常規漢堡選擇約有 7 種,價格從最貴的雙層起司漢堡(305元)到松露蘑菇堡(145員),但也有期間限定的漢堡選擇,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我跟朋友點了菜單上有的「韓式酥炸雞肉堡(單點 175元)」,以及期間限定的「德州牛仔嗆辣堡(單 235 元)」,單點漢堡可以外加 90 元升級套餐,包括薯條或者格子薯餅(擇一),以及碳酸飲料(無限續杯)。

    或許是還未到尖峰時間,上餐速度相當快,服務生不一會兒就用一個銀色的大錫盤將餐點送上。

    這是我點的德州牛仔嗆辣堡。

    Burger Fix

    漢堡並沒有特別大,女生手掌還可以抓的住的地步,從側面看,厚實的牛肉排看起來鮮嫩多汁,加上熱融融的起司片以及翠綠的生菜,讓週末刻意略過早餐的我想趕緊咬一口。

    Burger Fix

    聽到「德州」與「嗆辣」,自然少不了墨西哥辣椒了,這也是我最愛的漢堡食材之一。

    Burger Fix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特別告知我這塊牛排肉會做成七分熟,我點頭答應。果然一咬下去,鮮美的肉汁從我的嘴角與指縫中肆意橫流,透出粉紅色的肉排斷面,搭配柔軟有彈性的自家製作漢堡麵包,及清甜的生菜牛蕃茄與嗆辣的墨西哥椒……無怪乎上館子大啖美食已然成為全民苦悶生活中的小小確幸,唯有在一咀一嚼中才得以偷得浮生半日的閒情逸致。

    Burger Fix

    朋友的韓式酥炸雞排堡。這樣看起來像不像大吐舌頭說著好吃好吃的表情呢?

    Burger Fix

    若不好好拿著,恐怕雞排與韓國泡菜就要滑溜出來了。

    Burger Fix

    Burger Fix

    一人點薯條一人點薯餅。桌上還有蕃茄醬與辣醬可以自由添加。

    Burger Fix

    改天可以再來喔!

    Burger Fix

    [info]

    Burger Fix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Fix-949246498439197/
    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02-27516628
    10:00-22:00 無休

    [mappress mapid=”510″]

    2 comments

    1. 謝謝您總是無私分享您的食記及旅遊經驗。想留言跟您說,burger fix目前已經停止營業囉。之前回訪看到歇業通知好傷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