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松山博仁醫院 1/10 Cake 招牌水果千層蛋糕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1/10 Cake

    同事介紹一家位於光復北路博仁醫院巷子內的蛋糕店給我,還強調她們的水果千層蛋糕很好吃,我找了個週末午後去了一趟。

    1/10 Cake

    興之所至的結果就是冒著可能沒有位子的風險。也的確,我到的時候,店裡已經坐滿客人,只好忍著熱天午後的溫度坐在走廊上的位子。不過店家很貼心,店裡有人離開,她們整理了桌面之後立刻就把我挪進室內位子。

    1/10 Cake

    1/10 Cake

    蛋糕櫃裡有不少選擇。若再年輕十歲,我的戰力足以讓我點兩塊蛋糕來品嚐一番,然而時不我予,就只好點了這一次的目標,也就是同事推薦的水果千層蛋糕,另外搭配一杯重乳拿鐵。

    1/10 Cake

    曾在京都吃過 HARBS 的水果千層蛋糕,因此相當期待 1/10 Cake 的作品。它的確不錯,水果挑得時令新鮮,份量也算多,奶油輕盈爽口,以 160 元的價格而言,如此細緻繁複的作工算是恰到好處。

    1/10 Cake

    不過,我個人還是對於 1/10 Cake 的千層餅皮不是太滿意,厚度略厚,連同最底下的海綿蛋糕底,兩者在口感上稍微搶了水果與鮮奶油的風采。不過自然啦,兩者的價格也有一點差別,這樣的比較也不盡然公平。只是平心而論,在我吃過 HARBS 的水果千層之後,就已經有除卻巫山不是雲之感。

    1/10 Cake

    在台北要吃水果千層蛋糕, 以這樣的價格而言,1/10 Cake 我還是滿推薦的。

    [info]

    1/10 Cake
    http://1-10cake.strikingly.com/
    https://www.facebook.com/1.10Cake
    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60巷9號1樓(近南京三民站,光復北路博仁醫院旁巷內)
    02-25772707
    12:00-20:00 週一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