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Sogo復興館B3 京品養生雞香飯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京品養生雞香飯

    我很喜歡去 Sogo 復興館,一方面寬敞逛起來舒服,另一方面與捷運連通,買完了直接去搭捷運免風吹日曬。那日在 twitter 上瞥見 Cloudie 說她在地下樓買到一家台東放牧雞的雞肉飯多好吃多美味,引起了我的興趣。不到兩三天,再度看到 Cloudie 讚不絕口。下班後便到復興館樓下一探究竟。

    Cloudie 沒說櫃名,不過憑著「台東放牧雞」我還是找到了這家黃色招牌的「京品」。這是個滿陌生的名字,也似乎是新設立的美食專櫃。老闆很熱心的招呼沿路的客人可以試吃他們的燻茶鵝。

    我看到玻璃櫃裡有 Cloudie 說的雞肉飯。老闆介紹說,這飯是用雞湯去煮的,因此米飯的表面都有一層膠質,很相很Q。而上面覆蓋的雞肉絲也是人手工去剝撕的,炒過所以特別香。只是一盒飯不便宜,100元,大概是吃麵裝的碗公那麼多,平常吃飯的小碗一碗半~兩碗左右。

    京品養生雞香飯仔細看

    回家之後要吃前我先放在電鍋蒸熱,米飯的Q度還在。我稍微把雞絲跟飯拌勻,就迫不及待盛了一碗吃了起來。

    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米飯Q中還帶有雞湯的鮮美,加一點雞肉絲一起吃還有點一點古早味油飯的味道。原本擔心吃不完,可最後吃的乾乾淨淨,連隔天帶便當的念頭都斷了。

    要不是貴了一點,也缺了點青菜,不然我還真想為自己帶個好吃的雞肉飯便當呢!

    [info]

    京品  台東放牧雞
    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Sogo 復興館 B3
    02-87720369
    0921-565-869

    5 comments

    1. 今天也去買了一碗….
      非常的不合口味….
      只覺得非常鹹而且油膩
      吃完有點噁心….
      大概是直接吃的關係吧…唉

    2. 呵~晚上看真餓………米飯的近照也太誘人了吧~
      不過還真的不便宜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