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團購美食 双人徐新品 蕃茄肉醬麵 試吃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雙人徐

    第二次接到双人徐炸醬麵的邀請,試吃新上市的蕃茄肉醬麵。除此之外,還有第一次試吃就吃過的炸醬麵以及我很喜歡的香辣牛筋。

    秉持一貫的時尚黑色紙盒設計,以及完好的產品封裝,双人徐的產品儘管售價比一般的團購麵食要來的貴,但業績似乎一直都不錯,也獲得許多媒體的採訪。

    雙人徐蕃茄肉末麵包裝

    新產品蕃茄肉醬麵,主角蕃茄肉醬,双人徐說是以新鮮蕃茄、低脂豬絞肉、橄欖油與無防腐劑的醬油,不加一滴水不用高湯,直接呈現蕃茄的鮮美與酸甜。吃起來也的確不像一般市面上蕃茄肉醬那樣又酸又死鹹,是很天然的味道,我想是女生會很喜歡的口味。

    雙人徐蕃茄肉末麵

    跟煮義大利麵條一樣,記得在煮麵條的時候加點鹽巴,可以讓麵條更容易沾附醬汁喔。再加點綠色青菜,就是簡單美味又營養的一餐了。

    雙人徐蕃茄肉末麵仔細看

    其他的炸醬麵產品,品質維持的相當不錯。可以參考上一次的試吃食記

    雙人徐炸醬粗麵包裝

    雙人徐炸醬粗麵

    雙人徐炸醬寬麵

    雙人徐炸醬粗麵拌好

    香辣牛筋,還是我很愛的一味!

    雙人徐香辣牛筋

    雙人徐香辣牛筋

    雙人徐香辣牛筋仔細看

    這裡有新的訂購單可以下載喔!

    [延伸美味]

    双人徐第一次試吃食記(炸醬麵、紅油抄手、香辣牛筋)

    [info]

    双人徐團購美食
    http://www.shuangrenhsu.com/
    訂購1500以上免運費

    [聲明]

    為了達成廠商、讀者、部落客三贏的局面,同時減少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 所有試吃產品均為廠商提供,試吃完畢皆歸我本人所有,但並無任何撰稿費用;
    2. 所有試吃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然每人口味喜好不同,在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