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小涼院霜淇淋

    天氣儘管漸漸涼了,但在台灣吃霜淇淋是不分季節的,是吧?

    小涼院霜淇淋一直在我的「想去」關注名單中排行前幾。每每看到他們在臉書粉絲頁上貼出下一週的霜淇淋口味,偶爾在心裡總不免一震驚呼。好比說「荔枝威士忌」口味,以碳焙荔枝乾製作而成的霜淇淋淋上威士忌特調醬,或者以Twinings伯爵茶為底加上柑橘香調的龍舌蘭酒淋醬的「伯爵茶龍舌蘭」…..,光用想像不足以填滿我對小涼院霜淇淋的好奇。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這會兒我算準小涼院開店的時間,下午一點就到門口報到,沒想到竟然還不是第一位客人,搶在我前頭的似乎是來台北玩的一家遊客。就這麼三、四個人,就把店裡的座位幾乎佔滿。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在小涼院店內享用的話,每天只有一種口味,每隔幾天會換,都會公布在臉書上,不過輪替的固定班底就是下面照片中的這幾種,偶爾會有特別口味。另外也有可供外帶的盒裝冰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我為自己點了一份當天口味的豆漿紅茶霜淇淋以及一杯香料熱紅酒。一口口豆乳茶香細細密密,配上酥脆蕎麥爆米香與軟糯的花生仁,吃到透心涼了,再小啜一口熱呼呼醉人的香料紅酒,一台式一西式,魚與熊掌誰說不可兼得呢?

    小涼院霜淇淋

    小涼院霜淇淋

     

    在小涼院經歷了一段短暫卻又深刻的舌尖體驗,期盼下次還能再來。

    小涼院霜淇淋

    [info]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https://www.facebook.com/jung.yard.softee/
    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科技大樓站、開平餐飲學校旁)
    02-27067623
    13:00-21:00

     

    One com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