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食] 夏日限定:阿餅手工烘焙 雪藏芒果乳酪蛋糕

★迴紋針的小叮嚀★
  • 「非商業性」轉貼這篇文章沒問題,但請在轉貼文章時將這篇文章的連結一併附上,非常謝謝您的貼心與尊重。
  • 飲食或消費記錄多半有時效性,請將發文日期列入參考,並在前往消費前先跟店家確認。
  • 本部落格商業合作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 阿餅芒果雪藏

    天氣實在熱翻了,眼睛吃點冰淇淋想必也是不錯的 idea。不過這個限量商品,目前對各位看倌而言,只能說殘念、抱歉,因為看的到吃不到(我好壞心!XD)。目前阿餅人在英國,賣場暫停出貨,得等到七月底(26號以後)阿餅回國,才能為大家服務,到時候要訂就要快手快腳囉!

    阿餅的雪藏乳酪蛋糕也算是她的招牌商品!檸檬雪藏是常賣品,一年四季都吃的到。冬天有草莓雪藏,到了夏天自然換成芒果雪藏蛋糕了。稱之為雪藏,乃是因為一定要冰冰的吃。這款雪藏蛋糕是不經過烘烤的,乳酪味道濃郁,一點也不輸給一般的重乳酪蛋糕。底層鋪的也是為經過烘烤的消化餅。炎炎夏日,這款雪藏蛋糕一定要放進冷凍庫冷藏,要吃的時候拿出來退冰三、五分鐘就可以吃了,可別退冰太久,因為這種口感類似冰淇淋的蛋糕,退冰太久也會像冰淇淋一樣整個半融化,也就沒那麼好吃了。

    阿餅芒果雪藏斷面

    不是我在說,真的就跟吃芒果冰淇淋一樣,還吃的到果泥喔。

    阿餅芒果雪藏斷面

    有紙盒,可以送禮。紙盒的顏色是阿餅最喜歡的紫色 ^o^

    阿餅芒果雪藏外盒

    這裡有阿餅對於雪藏芒果乳酪蛋糕的介紹,趕快在行事曆上記下來,7/26之後要記得跟阿餅預訂一份夏日的小確幸喔!

    最後還是要誠實揭露一下。阿餅跟我是很熟的朋友了(但我都還是會自己掏腰包跟阿餅訂蛋糕喔),很多朋友也都清楚這一點,不過呢…外舉不避親,好東西還是值得我大力推薦的。:)

    [延伸美味]

    阿餅的雪藏檸檬乳酪蛋糕&焦糖布丁

    冬季限定雪藏草莓乳酪蛋糕

    其他:

    伯爵戚風蛋糕
    焦糖布丁、檸檬雪藏蛋糕
    檸檬起司蛋糕、香蕉蛋糕
    布朗尼

    [info]

    SunnyPie’s Cakes 阿餅手工烘焙
    露天拍賣賣 場
    阿餅手工烘焙臉書俱樂部
    阿餅的部落格

    3 comments

    1. 咦~為什麼我的跟妳的顏色不太一樣呢?
      我的是黃橙橙的耶~

      話說妳的阿舍吃完了嗎?
      妳還有想要嗎?

    Comments are closed.